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徽一地村民腌制酸菜时穿鞋踩踏 引发质疑真的卫生吗

想必大家都看到过腌制酸菜的画面的,平时我们在家里面腌制酸菜一般都是用手做的,过程也是非常卫生的,但是近日却曝出一则关于安徽一地村民腌制酸菜时穿鞋踩踏的事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安徽一地村民腌制酸菜时穿鞋踩踏
安徽一地村民腌制酸菜时穿鞋踩踏

近日,网上曝出一则关于安徽一地村民腌制酸菜时穿鞋踩踏的视频,视频中,在一处制作的土坑中,五名村民穿着日常用鞋(非胶鞋,也没戴鞋套),一边端着盆撒盐,一边在土坑里行走。视频发布者以往的短视频作品中,定位显示为“安徽省(亳州)涡阳县。

这段视频曝光了以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质疑,少网友质疑表示,这样腌制出来的酸菜是否卫生;也有网友表示:“这种酸菜会拿出来洗很多遍才吃,吃了不会有问题。”随后警方也介入了这件事情当中,此事正在调查中,“若查出酸菜用来买卖,会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