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和我的父辈》歌曲主题曲叫什么

《我和我的父辈》该片讲述了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信息现代四个不同历史时期中,几代父辈和各时期的代表性群体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民族精神的奋斗历程,那么《我和我的父辈》歌曲主题曲叫什么呢?

《我和我的父辈》歌曲主题曲叫什么
《我和我的父辈》歌曲主题曲叫什么

1、《我和我的父辈》歌曲主题曲叫:《如愿》。

2、《如愿》由钱雷作曲,唐恬作词,王菲演唱,于2021年9月25日以单曲的形式发布。

3、该曲中,王菲以其空灵的唱腔动情讲述着两代人之间的传承之情。《如愿》歌词以具有诗意的比喻,娓娓道来了四个不同年代的家庭故事,呈现了在世代中国人的奋斗与传承中,祖国日益强大之景。

4、电影人与音乐人的赤子之心在该曲中交汇碰撞、淋漓展现。“山河无恙,烟火寻常,可是你如愿的眺望”,《如愿》的歌词道尽了中国人血脉里割舍不了的情感羁绊,并通过王菲的深情演绎,将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传递的亲情与家国情唱进了无数中国人的内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和我的父辈》歌曲主题曲叫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