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借呗突然不能用了怎么回事 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如今的贷款平台有很多,其中支付宝借呗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借呗的风控比较厉害,有很多用户突然就不能使用了,所以大家都想知道,借呗突然不能用了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借呗
借呗

一般情况下,如果借呗发生了不能使用的情况,那么很有可能是这几点影响的:首先是花呗或备用金,亦或是其他关联有芝麻信用、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信贷产品逾期了、还有就是因存在违规套现、刷分等风险操作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因此对账户实施了风控,自然也就限制了借款

有时候借呗的后台正在维护升级当中,所以也因此暂时关闭了借呗服务通道,等系统顺利升级完毕,届时就会恢复借呗,客户也就可以继续借款了。最后一点就是近期频繁借贷,导致出现多头借贷现象,个人负债率较高,系统因此担心客户的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大家需要注意,借呗同时使用的借款不能超过50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