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名教师群殴14岁学生? 教体局回应三位老师已停课

作为一名教师,怎么可以随便动手打学生呢?这样的行为是十分恶劣的!这不,网传陕西汉阴县3名教师群殴14岁学生,据说,该名学生受的伤挺严重。随后,陕西汉阴县教体局回应称,涉事三位老师已停课了。

被打学生
被打学生

根据现有的法律规定,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不允许老师打未成年学生和儿童的。而在11月16日,有网友爆料,陕西汉阴县蒲溪初级中学,三名体育老师在操场上群殴14岁学生。据该网友介绍,当天,因学生提前几分钟去餐厅吃饭,导致班级扣了0.2分。

于是班主任高某怀恨在心,就扇打该学生。教师赵某某则暴力掐学生脖子,将其按倒在地,直至学生接近窒息时才松手,之后,其又一把抓住学生衣领拖行,高某的丈夫喻某某一脚把学生踢倒在地。

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恶劣了!据悉,在当晚,受害者出现头痛、呕吐症状,随后送往医院急诊,据家长说,直至送医,已经全身疼痛达12小时。而医院初步诊断为多处浅表损伤,右侧额头处组织肿胀。

很快当地的教体局介入调查了,经过调查,网传三位体育老师群殴学生的情况属实,目前三位老师已经停课,相关部门正在处理,具体原因与处理结果会通过官方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