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攀登者》结局谁死了

《攀登者》是由李仁港执导,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主演冒险电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攀登者》结局谁死了。

《攀登者》结局谁死了
《攀登者》结局谁死了

1、《攀登者》结局由章子怡饰演的气象员徐缨因为肺气肿牺牲在雪山了,年轻的登山员李国梁也在途中意外身亡!

2、这部电影讲述了一段60年前的历史,还原了当时中尼边界纷争,尼泊尔认为,你们中国人连珠峰都没上过,凭什么说是你们的?为此,国家开始筹备攀登珠峰的队伍。在1958年开始选拔队伍,1959年开始攀登。就这样,我们踏上了被迫攀登之路。

3、在这次攀登中,有四个重要人物。刘连满、王富洲、贡布和屈银华。刘连福虽然没有登顶,但是他却贡献了自己的肉体做了人梯,也被誉为“珠峰上的人梯”。

4、1960年5月25日凌晨4点20分,他们环顾四周,发现终于无路可走,他们相视一笑,如释重负,确定自己圆满完成了任务。在最后,他们还在珠峰的山顶上,插上了五星红旗,放上了主席的头像。几位中国登山英雄,跨过重重天险登上了世界之巅,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顽强不屈的精神。这次吴京的《攀登者》也将还原当时的历史,献礼国庆,结尾也将在珠峰插上国旗,不知到时又会让我留下多少热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攀登者》结局谁死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