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雅江男孩孙泽莀到底怎么丢失?失联进展找到了吗?

孙泽莀,今年8岁,是重庆人,今年7月7日跟随父亲去四川雅江县走亲戚。8月2日,孙泽莀和隔壁家的一名小男孩相约去健身广场玩,其后失联。不少人好奇,孙泽莀失联进展怎么样?找到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孙泽莀到底怎么丢失
孙泽莀失联最新进展

11月17日,孙泽莀父亲孙先生向路过雅江的任贤齐等艺人求助,任贤齐随后在微博上转发了孙先生的寻子求助信息。目前,孙泽莀还没有找到

11月18日,孙先生发文称,在这里,首先感谢任贤齐大哥、张震岳大哥、郑军大哥、玛蒂大哥以及帮忙转发扩散的所有大爱的人。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帮忙扩散我们家孙泽莀失联的信息谢谢你们。

我们家孙泽莀是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一日出生,二零二二年七月七日,我带着他从重庆出发到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我弟弟这里走亲戚,在八月二日中午的时候,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隔壁的一个小朋友带去雅江县沿河路健身器材广场监控盲区处玩耍失联的。

孙泽莀失联时身高在一米二左右,短发,大眼睛,长睫毛,双眼皮,重庆口音,说话紧张说话在紧张或者激动的时候有一点大舌头,孙泽莀失联时右手小臂内侧有一处未愈合的伤疤,请大家帮忙留意一下身边的陌生小朋友,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