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章子怡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章子怡,来自于北京,国籍中国,是华语影视女演员、制片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章子怡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章子怡
章子怡

1、《上阳赋》:由侯咏担任总导演、程源海担任导演,章子怡、周一围、于和伟、杨祐宁、贾一平、蒋恺、郭家铭、蒲巴甲、刘端端、左小青、刘芸、史可领衔主演。

2、《某种爱的记录》:由叶锦添执导,胡歌、周迅、陈坤、Valentina Oteri、章子怡、李易峰、雎晓雯主演的都市言情偶像剧。

3、《帝凰业》:是由侯咏、程源海执导,章子怡、周一围、杨佑宁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寐语者的小说《帝王业》,讲述了王儇与萧綦因为一场权利的交易,先婚后爱共定天下的故事,这部剧播出于2019年,章子怡在这部剧中饰演了女主角王儇,这部剧也是章子怡首次出演的电视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章子怡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