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晓明任达华一起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那么黄晓明任达华一起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呢?

《叶问2:宗师传奇》
《叶问2:宗师传奇》

1、黄晓明任达华一起演的电影叫:《叶问2:宗师传奇》。

2、《叶问2:宗师传奇》该片讲述了叶问在友人的帮助下,携妻带子逃离佛山,旅居香港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任达华饰演周清泉,叶问的最好朋友,日本侵华时因保护叶问一家逃离佛山,被日军枪击头部,大难不死但却从此疯疯癫癫。来到香港后与儿子周光耀相依为命,但却已失去记忆,终日露宿流连街头,连儿子亦不认得。

3、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在中日战争的时候,叶问为了躲开日本皇军的追杀,逃离到了佛山这个地方。从某种程度来说,《叶问》系列影片的独特魅力在于塑造出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武者形象。叶问具有很强的人格魅力,他穿长衫,上层士绅家庭出身,一派儒雅文人的模样,打出不带一点花哨的咏春拳,并处处给人留余地。长衫这一服饰特征很重要,拢住身体,不适于激烈活动,通常是文人士绅的衣着,而叶问着长衫打咏春拳,就把中国武术的凌厉与谦雅表现得非常形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黄晓明任达华一起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