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批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五个贷款口子任你选

现在很多人遇到需要钱的时候会申请网贷的,所以市场上的网贷口子不少。不少人都不想遇到难审批的网贷口子,所以想知道好批的网贷口子有哪些?下面就来介绍五个贷款口子给大家选。

好审批的网贷
好审批的网贷

嗨付:嗨付是属于苏宁金融二次贷,也是最近被中介热炒的大额信用卡贷款。目前给用户开放的申请金额最低是1万元,最高不会超过20万元。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信用卡使用半年以上,个人征信良好才可以。口子对支付宝没有什么要求,比较关注个人征信,征信不好的小伙伴就不用申请了。

提钱花:提钱花是来自中原消费金融旗下的口子,其所属公司是属于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全国性金融机构。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在20万左右,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个人征信良好。

国美易卡:申请国美易卡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申请时再提交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等相关个人资料即可。口子目前给申请人开放的最高金额是在15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是3-36期之间。这款产品有多中贷款模式,大家根据自己的条件来申请。

手机贷:申请手机贷需要提交手机号、身份证、工作信息、联系人、信用卡、京东账号等其他个人信息,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在5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最长不能超过18期。申请过程中会有回访电话,不是抽打,是肯定会打申请人本人电话,所以大家要注解接电话。

钱站:来自爱钱进公司推出的个人小额贷款产品钱站,想必小伙伴们也不会太陌生。只要是年龄在22周岁以上的人群,提交身份证、信用卡、征信报告等相关个人资料即可申请。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1000-12万元之间,贷款使用期限是12-3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