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龙佰集团是国企还是私企?来看公司简介

公开简介显示,龙佰集团全称是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焦作,是一家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01)。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龙佰集团是国企还是私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龙佰集团是国企还是私企
龙佰集团实控人

据官网资料,龙佰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钛、锆、锂等新材料研发制造及产业深度整合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目前集团钛产业已布局河南焦作,四川德阳、攀枝花,湖北襄阳,云南楚雄,甘肃金昌等五省六地市,形成了从钛的矿物采选加工,到钛白粉和钛金属制造,衍生资源综合利用的绿色全产业体系。同时,战略控股东方锆业(股票代码:002167),设立龙佰锂能全资子公司,不断实施产业拓展与耦合创新,使公司成为钛白粉、钛锆金属、锂电材料、锆材料等制造领域的佼佼者。

据公开信息,龙佰集团实控人是许刚。简历显示,许刚入选“2020-2021河南省优秀企业家”名单。据2022年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许刚身价125亿,位居第49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