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生4女又怀孕被要求离婚 法律不会放过“跑路男”

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不少人都是重男轻女的思想,特别是一些男性。现在就有一个新闻说是女子生4女又怀孕被要求离婚,而且该名男子还搬出家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子生女被离婚
女子生女被离婚

近日贵州毕节的胡女士在网上发布视频称,“自己生了四个女儿后又意外怀孕,丈夫担心又是女儿提出离婚,每月给1000元抚养费……”后经证实,这名女子确实已经生了4个女子,与丈夫的感情也不好,两个人有离婚的打算,不过据说这名男子已经搬出了居住的地方。

法律是弱势者有力的后盾。在这起事件中,相关妇联及时介入,包括上门为该名女子一家人送去过冬的被子,为孩子们送去文具和牛奶等,不过会进一步压实离家丈夫的法定责任,为女子及众多子女提供本应享受的权益保障,让她们更好地生活下去。在如今有重男轻女的想法真的不应该了,毕竟男孩女孩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