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刺杀小说家》结局是什么

《刺杀小说家》是由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等人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那么《刺杀小说家》结局是什么呢?

《刺杀小说家》结局是什么
《刺杀小说家》结局是什么

1、《刺杀小说家》的结局是一个开放式结局,并没有交代是否找到了关宁的女儿。最后关宁看到前面有一个小孩,并且唱了他和女儿的歌,但是孩子并没有转过身,所以也说明这个女孩可能并不是他的女儿。

2、所以这个结局也可以说是一个开放式结局,主人公一直在刺杀的途中被警察列为嫌疑人,但是他却在途中被屠灵给带走了,幕后黑手对他的交易就是让他负责刺杀,而屠灵则负责帮他找女儿的线索,屠灵和幕后老板之间也有很深的关系。

3、而在这部影片中小说家写的主人公赤鬼所遭受的一切,幕后黑手就会在现实生活中也遭受到同样的事情,所以他为了避免在小说家写作结局时自己也会死亡,所以他就雇了男主角关宁去刺杀小说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刺杀小说家》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