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卡塔尔回应世界杯花费2000亿美元 数字并不准确

当地时间11月20日23:00,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正式开始,这是历史上首次在卡塔尔和中东国家境内举行、也是第二次在亚洲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日前,有消息称卡塔尔世界杯花费2000亿美元,引起网友热议。如今,卡塔尔回应来了,下面来看看。

世界杯
世界杯

据媒体报道,11月15日,卡塔尔交付与遗产最高委员会秘书长哈桑·塔瓦迪回答关于在世界杯上花费2000亿美元问题时,其表示,花费2000亿美元这个数字的说法并不准确,因为这些费用涉及卡塔尔国所有的基础设施项目及其开发,并非仅仅为世界杯而建。但具体数字塔瓦迪并没有透露。

据了解,卡塔尔举办世界杯促使卡塔尔2030年愿景项目完成,并计划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全面发展国家和基础设施。另外,建造体育场馆也遵循继承原则,他们会联系体育场附近社区的居民了解详细需求,然后才通过建造体育场及其设施来满足他们的需求。据悉,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杯足球赛,举办时间为11月20日至12月18日,为期2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