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乔家的儿女》三丽被李叔欺负第几集

《乔家的儿女》电视剧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得闲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开宙执导,未夕编剧,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周翊然、刘钧主演,李佳航、朱珠、刘琳特别出演的当代都市剧。那么《乔家的儿女》三丽被李叔欺负第几集呢?

《乔家的儿女》三丽被李叔欺负第几集
《乔家的儿女》三丽被李叔欺负第几集

1、《乔家的儿女》中三丽被李叔是在第二集。

2、李叔来到乔家时见只有乔三丽和乔四美在,就支走乔四美让她去买豆腐涝回来请她们吃,乔三丽眨巴着眼睛。乔一成开完家长会,没想到刚回家就听到了乔三丽的惨叫。进房间里发现欺负乔三丽的李叔,把他痛打一顿,李叔仓皇而逃。

3、乔一成说亲眼见到李叔欺负乔三丽,乔祖望展现出了与平时不符的样子,提着刀就跑去了李叔家,乔一成眼巴巴地以为乔祖望会给乔三丽讨回一个公道。但是乔祖望并没有把李叔怎么样,这件事就打算这么过去了。好在乔一成最终还是告了李叔,李叔因猥亵罪被判入狱三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乔家的儿女》三丽被李叔欺负第几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