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暴风眼》大结局是什么

《暴风眼》这部电视的结局让我们看到的并不是一个罪犯被抓获的故事,而是要存在正义的信念,打击邪恶。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那么《暴风眼》大结局是什么呢?

《暴风眼》大结局是什么
《暴风眼》大结局是什么

1、《暴风眼》大结局是杜猛牺牲,被葬入烈士陵园,蝙蝠、利德、程雷、乔西川、杰弗里等人都落网,国安人员取得阶段性胜利,保家卫国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战争,国安人员要随时准备战斗,这样才能告慰牺牲的同志。

2、马尚奉命跟踪境外间谍,他偶然间发现间谍组织要盗取鼎华集团研发的高端技术,按照上级指令,马尚与中学同窗安静成为搭档,共同摧毁间谍组织背后的阴谋。

3、最后,他们找到了潜伏在鼎华集团内部的间谍“沉睡者”,并将其抓获,连带着幕后间谍组织也一网打尽,可惜的是杜猛为了国家安全牺牲在了“战场”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暴风眼》大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