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退钱哥”出征世界杯 没国足不会再喊退钱

最近网上都是关于卡塔尔世界杯的新闻很多,除了不少世界杯夺冠预测还有不少球星,还有“退钱哥”这名人物,现在“退钱哥”出征世界杯了,那“退钱哥”还会再喊退钱吗?一起来看看吧。

退钱哥观看世界杯
退钱哥观看世界杯

21日卡塔尔世界杯将点燃战火,中国著名球迷“退钱哥”何胜也确认将远征本次世界杯:16日他已经从广州出发飞往卡塔尔,将在本届世界杯观看包括开幕式在内的四场比赛。被问到退钱的时候何胜笑称:“不会喊退钱了!当年我喊退钱,很大原因是高价买了黄牛票,还看了一场失望的比赛。”现在何胜笑是在正规渠道买的入场票,所以不会再叫退钱。

大战在即,何胜也做了观战准备,介绍说:“我没有带什么加油道具,就带了一件C罗的球衣,准备看葡萄牙比赛穿。另外还带了相机、笔记本电脑以及一些换洗的衣物,这次我想轻装上阵。”不少人都会和何胜一样热爱足球的,大家一起为自己喜欢的球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