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森林》剧情简介是什么

《重庆森林》是泽东电影公司出品的一部都市时装片,由王家卫执导,林青霞、梁朝伟、王菲、金城武等主演。那么《重庆森林》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重庆森林》剧情简介是什么
《重庆森林》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警察阿武处于失恋综合症中,一日在街头与一金发女子擦肩而过,金发女子是一名杀手。56小时后,两人在酒吧偶遇,并相处一晚。在阿武预感情感过期的早上,收到了金发女子的生日祝福:“这一刻是永远不会过期的。如果要加一个期限的话,我想是:一万年。”

2、阿武经常光顾的快餐店来了新的女招应阿菲,她爱上了警察663。663的女友离开了他,而阿菲拆了663女友留在快餐店给他的信,拿了663家的钥匙,趁663不在时去他家悄悄地改变663原来的生活。终于有一天被663撞见,663忽然感到感情的回归。当晚,663约阿菲见面,却得知阿菲去了美国,说一年后见面。一年后,成为空姐的阿菲回来了,而此时663已不再是警察,而成为快餐店老板。两人相见,663说跟阿菲去哪都可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重庆森林》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