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星驰经典电影有哪些

周星驰的电影估计每个人都看过,优秀的作品很多,周星驰制作了很多喜剧电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周星驰经典电影有哪些。

周星驰经
周星驰经

1、《九品芝麻官》:是一部1994年的喜剧电影,他的无厘头风格和英雄的口才都是电影的伟大特征。

2、《审死官》:是由周星驰和梅艳芳主演的1992年喜剧电影。这部电影是一系列漫画场景和剪辑对话,让周和梅闪耀。

3、《少林足球》:是一部2001年的喜剧片,由周星驰主演。它融合了古老的武术与强硬的物理喜剧和竞技体育的高飞行能量。

4、《武状元苏乞儿》:是一部1992年的武侠喜剧电影,这是周先生最令人愉快的早期作品之一。

5、《食神》:是一部1996年的喜剧电影。这部电影被称为周杰伦的第一部利用深刻而有时是黑暗主题的电影,同时保留了他的标志性荒谬风格。

6、《逃学威龙》:是一部1991年的喜剧。这部电影充满了动作和幽默,它的成功导致了一对更具娱乐性的续集。

7、《功夫》:是一部2004年的动作喜剧电影。这部电影是一部幽默,特效,动感十足的武侠史诗,创作于40年代初的中国。

8、《喜剧之王》:是一部1999年的喜剧电影。与周星驰的典型无厘头电影不同,喜剧之王描述了一位有抱负的演员在成为明星的道路上所经历的考验和苦难。

9、《唐伯虎点秋香》:是一部1993年的喜剧电影,这种疯狂的周星驰喜剧有时可能无法被西方观众所接受,但它仍然很有趣。

10、《大话西游》:是由周星驰主演的1995年两部玄幻喜剧电影,这部电影背景源于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这部电影融合了闹剧喜剧和武侠的元素,围绕着爱情故事的中心主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周星驰经典电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