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微信里没有微粒贷借款 这是什么原因?

很多人都想开通微粒贷借款,原因很简单,第一是急用钱,第二是微粒贷利率低,第三是微粒贷正规靠谱。可是,微粒贷没有对所有人开通资格,不少人没有微粒贷的。那么,微信例没有微粒贷借款,这是什么原因呢?

微粒贷借款
微粒贷借款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该产品有微信和QQ两个借款入口,它是由微众银行采取官方邀请制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具备开通微粒贷的资格。受邀用户只需打开手机微信,在支付页面找到微粒贷借钱的图标,点击进入后勾选相关协议即可开通微粒贷。

但若用户未找到借款入口,那就表示其暂时不满足开通微粒贷的条件。因为微粒贷的借款资格是由系统不定期对用户的综合情况评估确定的,只有综合评估结果达到微粒贷系统内部评估标准,才有机会开通微粒贷,人工无法对微粒贷的借款资格和贷款额度进行干预。

其实,微粒贷会根据用户的情况来审核用户是否符合开通微粒贷,如果你的微信没有微粒贷,可以通过三个途径,增加开通微粒贷的机会,这三个途径分别是:1、完善好个人信用;2、增加账户活跃度。微信用户平时可以多多使用微信支付、手机充值等功能;3、用微信还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