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申请为什么失败了 原因是这样

房价日益升高,你买房了吗?如果现在还没买房的话,可能以后房价更高。如果能交到首付的话,申请房贷购买也划算的。但是,不少市民反映,自己的房贷被拒绝了。那么,房贷申请为什么失败了?凡事有过必有因的。

房贷被拒
房贷被拒

1、个人征信不良。申请房屋贷款时,贷款机构会重点审核申请人的信用情况,如果大家近两年内出现了连三累六的情况,就等同于严重违约。如此一来,大家就会被拉入黑名单,从而无法申贷成功。

2、负债率过高。上班族的月收入是固定的,银行会对比其收入和支出情况,如果认为申请人的负债水平比较高,那么被拒贷的概率也会进一步提高。而高负债对于借款人的生活质量和抗风险能力也有较大的影响,此类用户想要申贷成功的难度是很大的。

3、不符合申贷要求。房贷也是有审核门槛的,他们对针对特定对象进行审批和通过,非目标用户的申请基本上是没有成功的可能性的。所以,建议大家在申请贷款前,认真的阅读宣传材料或者向银行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从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进行申请。

4、工作单位不稳定。房贷是需要提交收入证明的,会有单位的信息,矿工、海员等高危型、高流动性人员,在贷款申请时的难度是非常高的,因为他们的工作、收入不够稳定,存在较高的借贷风险。

如果房贷被拒绝了,建议大家弄清楚申贷失败的原因,然后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补救。若是用户本身资信存在问题,比如逾期情况较严重,那申贷失败的几率是比较大的,此时,大家可以通过提高首付、找担保人、担保公司来进行,这样通过贷款的成功率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