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海珠区今日确诊人数 请看疫情最新通报

对于广州疫情状况以及海珠区新增病例情况,大家是否了解呢?相比国内其他省市而言,广州最近的疫情变得严重,新增病例是比较多的。那么,广州海珠区今日确诊人数多少?目前疫情最新状况是否可控呢?请看疫情最新通报。

海珠区疫情
海珠区疫情

据今天公布的疫情数据统计所得,广州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55例,无症状感染者8989人。但是,昨日海珠区确诊病例还没具体公布。另外,16日海珠区新增8582例,92.6%新增感染者集中在凤阳街、南洲街、华洲街区域

最新消息,当前海珠区疫情的Rt值已经从一周前的2.2下降到了1.5,最近4天都维持在1.4至1.5之间波动。但是,由于广州市海珠区前期的感染者基数较大,即便Rt值维持在较低水平,新增感染者的数量也会很多。

在11月17日举行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近日海珠区每日新增阳性个案数仍处于高位,主要集中在高风险区和临时管控区,其他区域仍有散发个案,社区传播风险尚未完全阻断,经综合研判,海珠发布了《延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将实施时间延续至11月19日24时。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广州新增感染者人数持续攀升,仍主要集中在海珠区高风险区域。所以,无论是海珠区人员,还是广州其他区域的人士,一定要重视疫情防控,尽量居家观察,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并且要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