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意大利总理带娃去G20被骂后回怼 这些人管得太宽了

G20峰会是国际上的一场重要会议,全球有很多国家领导人都会参加,不过意大利总理梅洛尼因为带着6岁的孩子和一名保姆参加了峰会被吐槽了,意大利总理带娃去G20被骂后回怼,和你有什么关系?

梅洛尼
梅洛尼

意大利总理乔治·梅洛尼近日因带女儿出席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而受到批评,她为此发文怒怼。

最近外媒一直在报道梅洛尼带着一个6岁的孩子和一个保姆出席峰会,这似乎引起了梅洛尼的不满。11月16日,她在网上发帖称,经过两天的“不知疲倦的工作”,她面临着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辩论”,讨论她带女儿去参加会议是否正确。

梅洛尼向这场辩论的“发起者”反问道:“我怎么养育我的女儿和你有什么关系吗?我有权成为我想成为的母亲,我有权为国家竭尽全力,同时不剥夺女儿拥有妈妈的权利。”梅洛尼还在最后告诫网友做好自己职责范围内该做的事。

梅洛尼现年45岁,她的右翼联盟意大利兄弟党在9月26日的议会选举中获胜,从而迎来意大利首位女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