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贷逾期无力偿还怎么办 申请延期还款

在申请了车贷之后,每个月就要准时还款了,不能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车贷还不上,对此,想问一下大家车贷逾期无力偿还怎么办呢?接下来,让小编告诉大家解决的方法。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如果车贷无力偿还,首先要做的是申请延期还款。应该联系贷款机构,表明自己无力还款的原因,然后申请延期还款。只要用户不是恶意逾期,贷款机构通常会同意用户的申请。

二是向亲戚朋友借钱:如果银行没有同意延期还款的话,那么可以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借款来还请欠款,否则贷款一旦逾期就会对个人的征信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所以要尽量避免逾期行为的发生。后期资金周转了,还给你的亲戚好友。

三是转卖车辆或者交给银行拍卖:车主与银行协商不成功,或者是没有借到钱,这种情况下车主可以选择自愿放弃车辆,将车辆交由银行进行拍卖,这样做的话,是非常不划算的,对于车主来说,拍卖损失是比较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