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00后女孩晒守墓工作惹网友羡慕 日常清闲工资高

有一些冷门的职业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说过,一名00后女孩晒守墓工作惹网友羡慕,据说这份工作十分清闲,并且工资也可观,不过却被很多人不理解。

殡葬
殡葬

守墓这样的工作真的是冷门,很少有女生愿意做这样的工作。然而,重庆一00后的姑娘做起了“守墓人”,让很多人不解,你不怕吗?

从她的工作环境可以看出,陵园很美,青山绿树环绕,环境幽静肃穆。据了解,这个女生在大学学的专业是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她之前和朋友在墓园实习,现在成了正式员工。

每天的工作都挺悠闲的,工作简单三点一线,吃饭睡觉上班都在小阁楼上,女孩说,自己所谓的上班也就无非是下个楼,无需担心通勤问题,重点是这里很安静,同事不多,相处得也很融洽,这就免去了很多复杂的人际关系,也没有太多勾心斗角的事情。

也不用担心网络问题,因为wifi全覆盖,网速也很快。我几乎每天都在“钓鱼”,还和同事养了一只猫一只狗,感觉自己提前进入了“养老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