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浪趣用有额度借不了 来分析原因!

新浪趣用,大家都认识吗?这是新浪金融旗下的贷款平台,而且,现在有不少人在使用这个贷款平台。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新浪趣用有额度借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原因吧!

新浪趣用
新浪趣用

一般来说,申请新浪趣用被拒绝,常见原因有这几个。平台风控加强:现金贷监管从严,为了能长远发展下去,各大网贷平台加强了自身风控力度,并提高借款门槛,对申请人的审核也会比较严格,以往能过的借款人在风控加强的这个阶段可能就不符合借款条件了,等到风头过了,平台下调风控强度之后就能继续下款了。

也有可能是个人信用下降:因为每个贷款前,新浪趣用都会查看个人征信,所以,一旦征信有不良记录,就会拒绝放款的。或者是系统升级或故障:由于新浪趣用会不定期地进行系统更新,有时候会出现系统维护升级或者故障的情况下,就会暂时停止放款,所以这也是导致有额度不能借的一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