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促醒者》卢宁得了什么病

《促醒者》是由张思麟执导,周大为、王宥钧、陈昊蓝、徐悦领衔主演,张志坚、王志文、江珊、刘佳、张晞临、毕彦君特别主演,杜淳、王媛可友情客串的医疗情感悬疑剧。那么《促醒者》卢宁得了什么病呢?

《促醒者》卢宁得了什么病
《促醒者》卢宁得了什么病

1、《促醒者》卢宁得了苯丙酮尿病。

2、韩西林上次在查尔图的车上看到的那个黄毛小子,由他的父亲带来九院做检查了。患者叫卢宁,有写字串行的症状,症状已经持续一年,韩西林让他先去做个颅内核磁共振检查。从刚刚开始,郝大卫就心不在焉,韩西林提醒了他几句,却也没太在意。核磁共振结果出来后,是脑白质病变,这是很严重的,韩西林立即收卢宁入院,同时让卢宁的父亲做好心理准备。卢宁的病确定为苯丙酮尿病患者,一辈子都要低酮饮食,但对生命健康却没有太大的影响。韩西林决定给他一本食谱,然后就可以出院了,回家注意低酮饮食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促醒者》卢宁得了什么病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