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秀根出什么事了?最新消息现在怎么样了能判多久

据公开个人资料简历,张秀根是ST曙光实控人。据《2022新财富500富人榜》,张秀根父子身价达以94.2亿元,成为丹东首富。不少人好奇,张秀根出什么事了?最新消息现在怎么样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张秀根出什么事了
张秀根最新消息

据ST曙光17日晚间公告,实控人张秀根于2022年7月5日因涉嫌“非法转让、倒卖土地使用权罪”被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采取拘留的强制措施。今日(17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告知函,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正在侦查非法转让、倒卖土地使用权一案,因犯罪嫌疑人张秀根符合取保候审条件,决定对其取保候审,期限从2022年11月9日起算。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至于案件具体情况及最终司法裁决结果暂未披露。

据悉,张秀根是山东人,做工程建筑起家。赚得人生第一桶金,他于1993年创立了房地产公司包头恒通集团。2000年,张秀根从一汽集团手中收购了山东荣成汽车厂,成立荣成华泰汽车有限公司。此外,他还频频入资地方性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