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椰树四美穿羽绒服直播跳操 直言希望成为正能量的代表

一直以来,椰树集团的广告备受争论!就连此前直播带货的风格也是备受争议,疑似擦边。不过,现在有所改变了,椰树四美穿羽绒服直播跳操,还说到:希望成为正能量的代表。但有业内人士并不是这样认为的。

椰树女郎
椰树女郎

此前,椰树直播带货,而四位美女主播穿着紧身衣热舞,随后,有不少网友表示“椰树一直行走在擦边最前沿”。在11月15日晚,椰树集团的四名“椰树女郎”在货拉拉直播间穿羽绒服直播,之后表演了一段拉货操,一改此前备受争议的形象,并表示之前直播的内容引起一些讨论,希望大家不要有误解,直言“希望成为正能量的代表”。

让网友好奇的是,这次椰树集团的营销手段真的要改了吗?根据网上的视频显示,四名“椰树女郎”在直播时下穿白色短裙,上穿中长羽绒服跳了一段舞,虽然裙子短,但中长羽绒服长过膝盖,全身遮盖得严严实实的。

对于椰树集团改变风格此事,有业内人士表示:“这其实是一种惯用套路,此前的直播可能会被平台方警告,转变风格有利于保住账号。这种前期直播吸引眼球,中期改变保住账号,通过话题保持热度,最后完成变现,是一种常见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