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慕国梁得了什么病

慕国梁,是爱情电视剧《在你的冬夜里闪耀》中的角色,由演员马跃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慕国梁得了什么病。

《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慕国梁得了什么病
《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慕国梁得了什么病

1、《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慕国梁得了胰腺癌晚期。

2、慕子李忙完这边,又想起了自己的父亲,当初他没在冰灯节赴郑达前的约,就是因为发现了慕国梁的真实病情,慕国梁已是处于胰腺癌晚期,手术已经没有任何效果,只有化疗能起到一点作用,他一生操劳,眼下放心不下心爱的妻子和两个儿子,于是特意叮嘱慕子李,在他离开后要照顾好慕母和弟弟。又到了慕国梁去铁原看病的时间,慕子李找了个借口陪同慕国梁一起前去,慕国梁在整理行李时发现了平安符,他知道是妻子放进去的,这说明她早已知道他的病情,只是为了配合他的隐瞒而已。

2、郑达前知道这件事后,也专程来陪慕家父子去医院,一路上,她想尽办法逗慕国梁开心,但慕国梁的身体确实到了很差的程度,连说话都变得很艰难。检查结果出来了,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了全身各处,留给慕国梁的时间不多了,慕子李虽然很难受,但却强装笑颜,让父亲好好配合治疗,还是很有希望的,但慕国梁已经觉察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他决定不再进行化疗,要回家跟大家在一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慕国梁得了什么病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