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州一商贩被城管殴打 暴力执法现场曝光官方回应

现在我们虽然经常是通过电商平台来进行购物的,但是线下购物的情况也不少。所以,现在很多地方还是有摆摊的人的,但是有人是违规摆摊的,这样就会被城管驱赶。近日,苏州就发生了一件城管殴打商贩的事件。下面来了解一下详情。

商贩被城管殴打
商贩被城管殴打

根据网络上面流传的消息称,事情发生于2022年11月16日,地点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从现场的视频来看,几名城管将一名男子按倒在地,其中一名城管用脚踹倒地男子的头部,边上一名女子疑似是在劝架。该视频发布到网络上面后就引起了很大的热议,不少人纷纷表示暴力执法。

目前,根据胜浦街道综合执法队的通报内容了解到,2022年11月15日中午,园区胜浦街道综合执法大队接到市民投诉称霞胜路有流动摊贩集聚、占道经营的情况。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执法处置,发现一辆流动三轮车摊主闫某占道经营,工作人员上前劝导制止,闫某及其儿子拒不配合,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事件发生后,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已成立工作专班,立即开展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对当事人员进行严肃处理。目前,涉事工作人员已被停职,接受调查。此外,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办事处还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表示道歉。不过,网友表示就算是商贩的问题,也不能暴力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