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港囧》剧情简介是什么

《港囧》是由徐峥执导并领衔主演,包贝尔、杜鹃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片,于2015年9月2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那么《港囧》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港囧》剧情简介是什么
《港囧》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徐来(徐峥饰)曾经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画家,可现在他早已沦为理想的炮灰,在一家内衣公司当高级设计师。这内衣公司是岳父开的,他是上门女婿倒插门。所以,徐来一边忍受着大家族对自己的羞辱,忍受着老婆蔡菠生不出孩子反咬自己的命运,内心却对着俗气一家人看不上眼,理想的沦陷,全部归咎于他们。突然间,在一次大学同学会上,徐来听到同学们谈论自己的初恋杨伊(杜鹃饰)的消息,据说她要在香港举办画展,顿时,徐来心猿意马。

2、很凑巧,这几天,他正陪伴老婆及家人来到香港游玩,于是计划和多年未见的杨伊偷偷会面,不料却被小舅子蔡拉拉(包贝尔饰)缠住,拉拉是个影痴,为了当导演拿奥斯卡,他正在拍摄一部以家人为主题的纪录片。在约见初恋的过程中,二人不知不觉卷入了一起坠楼命案,约会之旅变成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历险与逃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港囧》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