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一女子抱娃跳海 疑似夫妻矛盾孩子仍未找回

近日,网络上面流传了一则女子抱娃跳海的视频。其中,根据视频显示,女子抱着一个大约2岁左右的孩子一起跳海了。不少网友对此十分的震惊。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事件的经过。

女子抱娃跳海
女子抱娃跳海

根据相关的媒体报道,11月16日晚上8点,湖南益阳雷公岩大桥发生了一起人间悲剧,女子因感情问题有轻生的想法,便带着只有2岁的幼孩来到雷公岩大桥,一阵徘徊后,选择了抱着孩子跳河自尽,落水后,周边群众迅速拨打了救援电话。

其中,根据记者采访知情人士了解到,女子落水后,忽然又有了求生的欲望,她不停挣扎,顺着水流漂到了河洲上大声呼救,后来被赶来的救援人员救上了岸。但是,和她一起2岁大的孩子到现在还没有找回

此外,根据救援人员透露情况,该事件的起因可能是因为夫妻双方发生了感情问题,并且发生了矛盾,导致女子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但是,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孩子是无辜的,轻生也不能搭上孩子,不知道该女子是否后悔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