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富士康招工预报名已超10万 招工工作暂停了

由于此前郑州富士康有大批员工辞职返乡了,随后富士康就大量招聘员工。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人愿意报名,但现在越来越人多去应聘了,截止目前富士康招工预报名已超10万人了,而招工工作也暂停了。

富士康招工
富士康招工

经历了多天招工,富士康招工名额终于满了。据报道称,截至11月17日,富士康航空园区的预招工总报名人数超过了10万,“名额终于满了,目前招工工作暂时停了。”这意味着,持续多次的紧锣密鼓的富士康招工工作,已经告一段落。

在近段时间,为了留住老员工、招募更多新员工,富士康不断加大奖励力度。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富士康能够这么快度过“员工荒”,其中一个更大的助力,还是来自于当地政府。来自洛阳、新乡、驻马店、信阳、漯河等多个地市的拟入职员工们,已经分别在当地人社局的组织下,分批次在经历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到达富士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