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17岁高中生上学途中失踪 患抑郁症失踪视频曝光

最近,很多学生失踪事件被报道,此前胡鑫宇失踪一个月还没有找回。而现在,网络上面又有父母寻人启事。近日,四川南充一17岁男高中生失踪又引起了热议。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详情。

四川高中生失踪
四川高中生失踪

其中,根据网络传出的视频内容显示,失踪的是一名身穿校服的男孩。唐先生的儿子最后出现的时间是11月15日清晨6时50分,那是他上学的时间。男孩目前在南充市第十二中学读高二,当天他走出南充市高坪区育才街江东华府小区后就失踪了。监控最后看见他的身影是6时55分往高坪区绿道公园方向行走。走失时,男孩身穿红黑校服,黑裤子(旁边有两条白色的杠)、黑鞋子(鞋底有白色边)

而在17日,有相关记者向该唐先生了解到,唐先生称,孩子名为唐豪,今年17岁,目前读高二,曾被检查出中度抑郁症。此外,唐先生还说明了一下自己的家庭情况,他和妻子平时在广东务工,孩子住在姑姑家中。“去年曾被诊断出有中度抑郁症。”唐先生告诉记者,孩子平时成绩不太好,曾和唐先生及姑姑说过不想读书。但唐先生并没有强迫而是安慰孩子,他并没有要求其读多少书,如果不想读就不读了,就跟着他一起出去打工赚钱。

目前,南充市江东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他们还在寻找中,后续的情况会及时公布。虽然,有不少人提供了一些线索,但是经过调查后发现并不是唐先生的儿子。因此,目前唐豪还没有找到,希望能够尽快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