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子5个月交往8名男友诈骗90万 用这招来实施诈骗

网恋有风险,大家需谨慎!特别是打着以“闪婚”名义的人,十有八九是诈骗的。这不,有一名女子5个月交往8名男友诈骗90万元,而且,都是用一个招数对这八名男子实施诈骗的,打着结婚的幌子索要彩礼。

网恋诈骗
网恋诈骗

网恋吗?骗你钱的那种,钱到手之后,就消失。据报道称,短短5个月就以同样的方式诈骗8名男子共计90余万元。今年9月初,一男子到荔浦市公安局荔城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根据男子透露两人聊了两天就相约见面。当时女方提出“我只接受闪婚,不谈恋爱,同意的话就给彩礼”的要求。

由于该名男子年龄大了,着急结婚,就答应了女子的要求。随后两人约出来见面,随即拿出了4万多彩礼钱,还买了2万多的五金首饰给女方。原本以为这次终于娶到老婆了,却没有想到的是,这是一个骗局。

女方多次以各种理由要求增加彩礼数目,不给钱就失联。男子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担心遇到了诈骗,于是到派出所反映情况。随后警方梳理排查,民警发现,有过同样遭遇的不止一人,且诈骗手段如出一辙。

9月9日晚,办案民警在荔浦市荔城镇依法将嫌疑人李某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讯,李某某对以“只结婚不恋爱”为由诈骗该男子彩礼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审理深挖,李某某供述其在4月至9月期间,以同样的方式诈骗了8名男子共计9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