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子5个月交往8名男友诈骗90万 用这个理由诈骗

对于着急想结婚的男性来说,一定要防范婚恋诈骗案!近日,荔浦市公安局侦破一起婚恋诈骗案,一名女子5个月交往8名男友诈骗90万,女子以彩礼为由进行诈骗,目前该女子已经被抓。

女子被抓
女子被抓

其中一位受害者表示,他和嫌疑人仅仅聊两天就相约见面,当时女方提出“我只接受闪婚,不谈恋爱,同意的话就给彩礼”的要求,眼看三十而立还没找到对象结婚,且两人聊得挺投机,对方也直接干脆,该男子就答应了女子的要求。

在这之后,男子给了四万彩礼,并且花了两万购买首饰,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后来女方多次以各种理由要求增加彩礼数目,不给钱就失联。男子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担心遇到了诈骗,于是到派出所反映情况。

警方调查发现,女子还诈骗多人,最终将其捉获。警方提醒:网上聊天交友要谨慎,刚认识就想索取钱财的更要提高警惕,如发现自己遭遇诈骗,一定要留存聊天记录、消费凭证等证据,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