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孩晒守墓工作引起热议 守墓要做什么要求是什么

现在社会上面的行业是非常多的,而各行各样都是有不同的职位的,每一种职位都有自己的作用。近日,一位00后女孩在墓地做守墓人工作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人想要了解守墓要做什么,要求是什么?

守墓工作
守墓工作

根据相关的报道,在11月16日,重庆一名00后女孩正式入职陵园做守墓人,引发网友围观。根据了解,这名00后女孩的大学专业就是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之前她晒出和好友在公墓实习的经历,如今已经毕业成为正式员工

其中,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旨在培养熟悉国殡葬管理的政策法规,具有良好心理素质,通晓殡葬文化、殡葬礼仪,掌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所需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具有较扎实的殡葬服务与产品营销能力,在殡葬管理单位和殡葬服务行业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并且,一般情况下,招聘殡葬师没有过高的条件和要求,只要胆大、心细就行

此外,守墓人的主要工作巡视墓园,保持墓园的整洁,接待相关的客户等等。不过,关键是这个行业不是容易被社会所尊重和接受的行业,有可能会给自己以后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各种烦恼。所以,在选择这个行业前,需要仔细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