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子5个月交往8名男友诈骗90万 原来是这样诈骗的

如今网上有非常多的交友网站,吸引着广大用户使用。其中有不少人喜欢在网上的平台交友恋爱,谈得十分火热,最后却发现是骗子。近日就有一名女子5个月交往8名男友诈骗90万,那么女子是怎么做到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女子诈骗被抓
女子诈骗被抓

根据了解,今年4月,李某某在交友网站上发布了一段短视频,并配文“我想有个家了”。在滤镜的加持下,窈窕的身材、姣好的面容吸引了不少男士的青睐。打着结婚的幌子索要彩礼实施诈骗,多名男子事后才发现被骗了。

荔浦市公安局民警调查后,立即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依法执行逮捕。经审讯,李某某对以“只结婚不恋爱”为由诈骗该男子彩礼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审理深挖,李某某供述其在4月至9月期间,以同样的方式诈骗了8名男子共计90余万元。这也提醒广大市民,在网上交友时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转账给他人,不然被骗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