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付国豪去世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得抑郁症?父亲是干什么

11月17日晚,《环球时报》原记者付国豪父亲付成学发文称,付国豪于2021年10月25日晚间因病去逝,逝年三十周岁。一时间,外界好奇,付国豪去世原因是什么?据其父亲透露,他是因抑郁症病故。那他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付国豪去世原因
付国豪去世

据悉,付国豪,男,1991年出生,天津市河东区人,中国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2015届本科毕业生。曾为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2021年4月,从环球时报离职。他的父亲付成学是一名老兵,现在职业外界不得而知。

对于离职原因,付成学曾表示,一是刚起步工资低,根本不要谈买房子的事,二是付国豪从香港回来后,全国各地的朋友给他寄了许多慰问品,还有单位领导的关心,让他感觉这些关爱成了一种压力,他承受不了,每每躲进卫生间哭,因而患上了抑郁症。

2022年11月17日晚,付成学发文称,“知名爱国爱港记者付国豪于2021年10月25日晚间因病去逝,逝年三十周岁。另,英雄记者付国豪的骨灰已于公元2022年5月安放在天津憩园,墓碑上刻着:无限追息四个大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