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全部解封时间预计 月底可以全面清零病例吗?

广州作为一线发达城市,每天来来往往的人非常多。可是,现在广州爆发一小波疫情,不少区域被封控,导致一些人不敢去广州。那么,广州月底可以全面清零病例吗?对于广州疫情全部解封时间预计,大家是怎样看法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广州解封
广州解封

小编看了疫情最新数据,发现广州新增病例非常多,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最新通报,11月16日0-24时,挂你广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07例(广州275例、深圳6例、韶关1例、河源1例、惠州1例、中山2例、阳江2例、湛江3例、肇庆15例、清远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576例(广州8486例、深圳1例、珠海8例、佛山18例、韶关1例、惠州1例、东莞29例、中山2例、江门3例、阳江3例、湛江2例、茂名4例、肇庆17例、揭阳1例)。

官方表示,近日,广州市新增感染者人数持续攀升,仍主要集中在海珠区高风险区域。其中,各区疫情研判:海珠疫情依然复杂严峻;番禺疫情趋势向好,部分镇街社会面已经“清零”;天河近期疫情较为平稳;花都仍有零星散发个案;白云前期聚集疫情已进入收口阶段;荔湾疫情趋稳。

一天新增阳性病例多达几千人,广州要实现零新增目标,仍需要时日。现在已经是11月17日,预计月底还未能实现零新增目标,而全面清零病例更是还未符合条件。预计全面解封时间,应该最快也要到12月底。对此,你是否认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