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疫情死亡总人数有多少 揭上海新冠疫情最新状况

对于上海疫情的最新状况,你是否了解?曾记得,在2022年5月份的时候,上海疫情非常严重,无论是感染人数还是死亡人数,都是比较多的。那么,截止到现在,上海疫情死亡总人数有多少?接下来,看看上海新冠疫情最新状况,并且了解一下最新数据吧!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今天(11月17日),上海市卫健委公布疫情最新通报:11月16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6例。从现在的疫情数据来看,上海疫情风险较低。

另外,上海疫情历史数据统计所得,时间更新至11月17日,上海新型肺炎病例累计确诊64351人,治愈人数累计63721人,死亡人数累计595人,现有确诊病例35人。据悉,死亡病例大部分是在今年5月份这波疫情发生的

提醒大家,虽然现在上海疫情风险较低,但还是建议大家少走动。别以无所谓的态度,认为新冠病毒不可怕。事实证明,任何疾病的侵入,都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这点毋庸置疑!特别是对于患有基础病的感染者来说,新冠病毒的入侵更是雪上加霜,备受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