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邓超和刘亦菲合作过哪部电影

邓超是很多人喜欢的娱乐圈艺人,不管是在综艺节目,还是在影视剧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那么邓超和刘亦菲合作过哪部电影呢?

邓超和刘亦菲合作过哪部电影
邓超和刘亦菲合作过哪部电影

1、邓超和刘亦菲一起演的电影是四大名捕系列三部曲,分别是《四大名捕》、《四大名捕2》、《四大名捕大结局》。

2、《四大名捕》是北京光线影业、安徽广播电视台、精英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题材电影,由陈嘉上、秦小珍执导,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领衔主演。该片为四大名捕三部曲的第一部,改编自温瑞安的同名武侠小说,讲述了神侯府与六扇门之间为破同一件大案,诸葛神侯领导着冷血、无情、铁手、追命等四大名捕与六扇门门主展开生死追逐。

3、《四大名捕2》是古装动作电影《四大名捕》系列三部曲之第二部,由陈嘉上、秦小珍执导,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领衔主演,黄秋生、江一燕、吴秀波、柳岩主演,于2013年12月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讲述了四大名捕合体后,再遇灭门惨案,一路追查却牵出二十年前惊天大阴谋的故事。

4、《四大名捕大结局》是《四大名捕》系列三部曲的大结局篇,由陈嘉上、秦小珍执导,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黄秋生、江一燕、柳岩领衔主演,吴秀波、邓萃雯特别客串,苏有朋特别演出。影片讲述无情离开后,冷血为追查捕神死因回到六扇门,最终四大名捕也迎来了生死之决、终极一战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邓超和刘亦菲合作过哪部电影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