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险一年比一年便宜吗 最新规定是这样的

对于有车的朋友都知道,车险是每年都需要购买的,这样在开车上路的时候,可以最大程度上得到一定的保障。然而每辆车的车险费用都不同,于是人们就想知道,车险一年比一年便宜吗?具体是怎么规定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对于很多车主们来说,只知道每年要购买车险,但是对于费用并不是很了解。根据了解,车险不一定是一年比一年便宜,车险续保的保费和上一年车险出险的次数有关,如果上一年没有出险的话,那么第二年的车险自然是要更优惠一些的,若上一年出险过的话,则保费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上浮,当然,即便是一直不出险,但是保费优惠也有底线。

每个地方的交强险最低优惠折扣都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如果车险一直未出险的话,最低折扣为50%;而商业车险若一直未出险,则最低优惠折扣为65%,若出险次数过多,则最高会在原价基础上上浮35%。通过以上的介绍,你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