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疫情一共死掉多少人 累计死亡病例最新数据公布

现在广州疫情非常严重,新增病例是比较多的。其实,在2022年5月份的时候,上海疫情比现在的广州疫情还要严重,感染人数令人震惊。那么,上海疫情一共死掉多少人?接下来,我们看看上海疫情历史数据,看看累计死亡病例的数目。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健康上海12320”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6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6例。从现在的疫情数据来看,上海疫情风险较低。

另外,上海疫情历史数据统计所得,时间更新至11月17日,上海新型肺炎病例累计确诊64351人,治愈人数累计63721人,死亡人数累计595人,现有确诊病例35人。据悉,死亡病例大部分是在今年5月份这波疫情发生的

截止目前,我们对新冠病毒的了解还不是很彻底,而它的频繁变异,让我们对它的研究也屡屡碰壁。这也是为何直到现在,我们仍然不能攻克它的原因之一。既然现在疫情仍在传播,大家仍需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