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银e贷申请被秒拒原因 原因都在下文中

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符合条件的用户才能申请。但是,有些用户申请中银e贷直接秒拒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而你知道中银e贷申请被秒拒原因有哪些吗?下面由小编来告诉你吧!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一般来说,申请中银e贷申请被秒拒,是与这些原因有关的。一是征信有问题:中银e贷作为银行贷款产品,在审核的时候银行自然会查询客户的个人征信报告,如果中国银行发现客户的征信报告上有不良信用记录,个人信用不好的话,多半就会直接拒绝批贷。毕竟给信用有问题的人发放贷款的风险是很大的。

二是身份不符合要求:目前只有中国银行优质代发薪客户、财富私行客户、房贷客户、部分地区缴存公积金/社保/税务客户等,才有资格申请中银e贷。

三是还款能力不足:中银e贷审批未通过的另一个原因是还款能力不足。有的用户收入不稳定或负债已经比较重,那么就比较容易被拒贷。因此这个时候要减少负债了,提前还款。然后隔一段时间再去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