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菲和谢霆锋分手传闻真的吗 来看最新消息

王菲和谢霆锋都是名人,有非常多的粉丝,很多人都十分关注他们的感情问题。最早在2000年的时候被爆出恋情,随后两人爱得十分高调,后来却分手了。自从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谢霆锋多次与王菲传出绯闻。然而最近有传闻称王菲和谢霆锋分手了,那么这是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下。

王菲和谢霆锋
王菲和谢霆锋

梳理发现,王菲和谢霆锋的感情经历是这样的:2000年3月,谢霆锋和王菲在酒吧约会被拍到,之后便勇敢的公布了恋情。当时天后爱上小鲜肉的重磅新闻一度霸占了新闻头条,并受到了外界的质疑。但是两人全然不管外界的质疑,经常秀恩爱。

当时有不少人都认为他们会结婚的,却不料因为种种原因而分手。随后他们历经了20年的分分合合,虽然相差11岁的姐弟恋外界并不看好,但是王菲和谢霆锋始终认真对待这份感情,即使屡屡传出基于感情的新闻,但他们用20年的时光证明了彼此是对方生命中最重要的伴侣。目前,王菲和谢霆锋是否已经分手没有确切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