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秦一然结局是什么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是由于中中执导,Angelababy、赖冠霖领衔主演,乔振宇特别出演,田依桐、刘怡潼、章涛、凌美仕、管梓净等主演的都市爱情日常写生剧。那么《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秦一然结局是什么呢?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秦一然结局是什么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秦一然结局是什么

1、《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秦一然结局和陈也在一起了。

2、面对陈也的表白,秦一然下意识逃避,幸好有尹亦可这个助攻,作为闺蜜,她劝秦一然遇到合适的人就不要轻易错过。秦一然告诉陈也自己从小是在一个不幸福的家庭中长大,所以她不相信爱情,信奉不婚不育保平安,直到有一天陈也出现并且自己爱上了他,秦一然更加害怕,她担心幸福和快乐会稍纵即逝,如果有一天陈雨不喜欢自己,陈也也不要自己了,那个时候她就剩下孤零零的自己。与其承受失去的痛苦,不如一开始就不要拥有。

3、陈也看着伤心的秦一然非常心疼,看着一直在哭的秦一然,他赶紧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戒指为她戴上。两人的婚后生活很是幸福,秦一然怀孕了,陈也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就连做产检都准备了好多东西,生怕秦一然身体受凉、累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秦一然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