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共享单车芝麻信用分多少以上才能免押金 看看你达标没

芝麻信用分当然是越高越好,并且芝麻信用分高的话还能免掉共享单车的押金,对于出行经常使用共享单车的朋友来说,这是非常需要的。那么共享单车芝麻信用分多少以上才能免押金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

免押金共享汽车要求芝麻信用分650分以上才能免租车。如果芝麻信用分不达标,要交699元才能用车。

Ponycar的免押金条件需要芝麻信用700分以上,免押金的步骤:注册成功后,点击“我的钱包”,押金支付选项中有“芝麻信用700分以上免押金”。同意条款后,就可以进入用车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车了。

GoFun免押金的条件是芝麻信用分大于700,否则需要押金699。

有车Urcar无条件免押金。车享出行由蔚来资本出资,旨在为用户提供环保便捷的汽车共享出行服务。优车出行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在北京、广州、佛山三地共有2000+辆纯电动汽车进行共享运营。

云,芝麻分650分及以上免押金。如果芝麻分在650分以下,共享汽车需要缴纳999元押金,短租汽车需要缴纳3000元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