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了吗 强制开通会怎样

微粒贷是比较多人开通的借贷产品之一,不过有些人微信上没有微粒贷入口。有不少人想要开通微粒贷的,不过没有微粒贷入口,网上有网友说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不知道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微粒贷入口
微粒贷入口

答案是否定的,目前微粒贷采取白名单邀请制,并不能强制开通。也就是说,用户对于开通微粒贷的问题尚处于被动状态。加上微粒贷尚在内测,何时公测,何时全面开放,额度是否调整,日息是否降低等尚待微粒贷正式上线并作相应说。

但是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更快的获得微粒贷开通的权利。你个人的微信信用记录越好,使用的功能越多,就很有可能成为微粒贷的用户。目前微粒贷本来就只向部分人开通,所以你只有通过提升自身和微众和腾讯的关系,才有可能成为他的用户,可以多注册一个小号,就像游戏打升级一样,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包括即时通信、网购、网上支付外,还有虚拟消费、关系链、游戏、媒体行为和基础画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