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特殊人群可免予查验核酸阴性证明 三岁以下全免

现在很多地区的疫情是比较严峻的,而这些地区的人群每天都要做核酸检测,但是对于一些特殊人群是很不方便的事情,不过现在国家疾控局发布了特殊人群可免予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的新闻,三岁以下的婴幼儿是可以免的,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核酸检测证明
核酸检测证明

国家疾控局副局长在发布会上表示,为有效防范疫情扩散蔓延,跨区域流动人员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抵达目的地后要按照属地要求进行“落地检”,入住宾馆酒店和进入旅游景区人员需要查验健康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而对于3岁以下婴幼儿等特殊人群可免予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这对于不少人来说是比较方便的事情,相信不久将来国家会逐渐放开核酸检测了。

全国疫情目前是比较严峻的,而且疫情呈现点多、面广。广东每天的疫情新增人数很多,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做好防控措施。